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工作 > 至美教育润初心,习惯养成助成长 ——富家镇中心小学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

至美教育润初心,习惯养成助成长 ——富家镇中心小学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

2023年11月16日 12:12:12 访问量:70 作者:赵越

至美教育润初心,习惯养成助成长

——台安县富家镇中心小学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,帮助学生形成良好行为、学习和生活等习惯,基于期初制定的教学工作计划和养成教育方案,我校于11月16日对全体教师开展了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。

杨校长指出:把养成教育摆在德育工作的首要位置,坚持将习惯养成教育与学校常规管理、日常规范要求、学科课堂教学、师德师风建设、校本课程建设、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。通过学校发动、教师促动、同伴互动、个体行动、家校联动等方式,调动学生各方面积极性,努力形成学校、家庭和社会齐抓共管的德育工作格局, 推动习惯养成入耳、入脑、入心、入魂、入行,努力构建全员育人、全过程育人、全方位育人的德育管理模式,促进学生行为习惯、思想道德素质和学习成绩的全面提高。

政教处王校长再次详细部署了学校养成教育工作措施和具体办法,要求学校领导小组狠抓落实,注重成效,形成特色,全体教师高度重视,加大力度进行管理,积极开展班会强调,全力打造文明校园。

教务处郭校长针对教学方面强调要求教师全面落实好各项教学工作,利用一切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做好培优辅差工作,从基础抓起,真正达到教书育人的目的。

希望教师们以最饱满的激情、以最细致的态度、以最务实的作风、以最严格的标准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,力求打造风清气正、硕果累累的富家校园。

微信图片_202****6094637微信图片_202****6094838

编辑:赵越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鞍山市台安富家中心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富家镇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